close

挖~終於收到囉~!!

BenQ WiT e-Reading lamp 護眼燈

檯燈?

對我好像很遙遠(距離我的學生時代也好遠了....哭哭)

對現代的都市人來說,電視、電腦再加上,手機不離身

眼睛的保健似乎越來越重要了( 我不要當四眼田雞......  )

終於還是忍不住下手

聽同事推薦這款 BenQ WiT e-Reading lamp 護眼燈

迫不及待的立馬拆封

一打開內容蠻簡單的喔

原本想說會很難組裝的(對我這個組裝白癡而言)

只好用最簡單的看圖說故事囉!*(小花貴也好奇著看著這陌生的東西)

:::  爸鼻/媽咪,這是什麼東西?可以吃的嗎?(誤)

其實組裝起來非常簡單,只要照著說明書,5分鐘就可以組裝完畢囉!!(有兩分鐘是在跟小花貴一起玩的吧)

底座蠻"實"的!  很沉甸甸!!好重壓.....

(時間過去 5 分鐘)

匠匠匠....組完囉!

 小花貴::诶~ 這是什麼東西?

其中,發現一個"高科技"的表現

要打開燈,只要輕碰這個金屬環

或是長碰金屬環,就轉換到"護眼模式" 燈光立馬變柔光(小綠光亮起)

這對我這個喜愛在床頭看手機....阿,是看書的我真是一大福音

啷遠來看,是不是有點科技感


用起來真的還蠻舒適的喔

我不說是不是以為是"裝置藝術"擺在我床頭櫃

哈哈哈(開始亂發瘋了)

以下是官網上的介紹(還是讓專業的來)

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囉~*

我是選百搭的"金色",當然還有其他的色款任君挑選

http://www.benq.com.tw/product/led_lighting/wit/

主要特點

  • 寬廣無限,照亮一切:照明廣度達90公分,照明範圍是傳統檯燈的1.5倍。
  • 智慧調光,聰明護眼:內建光感應器可偵測環境亮度、調整中央區域和兩側的亮度輸出、降低對比眩光。
  • 冷暖變色,隨心所欲:光線的色溫變化隨心調整,滿足各種不同閱讀情境
  • 可輕鬆調整照明高度和角度
  • 台灣品牌、台灣製造、品質保證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wit benq 組裝 護眼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s01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